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经验 找差距 加油干——学院教师到河北农业大学学习
2019-06-30 14:57 教务处  教学科

2019626,我院环境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姚宝军、环境工程系环保设备专业专任教师马财生、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惠君教授、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任教师张芳一行4人到河北农业大学进行学习。

河北农业大学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副校长张立杰安排了多次交流、学习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洪生、副院长蔡振江、王泽河、郝建军,副书记邵宝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芳、副书记张国磊、物联网工程专业主任任力生等与我院教师交流、座谈。

学习、座谈、参观过程中,农大的老师们介绍了农大百年高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各个学院独特的教学、管理、育人经验。我院教师对“入主流,有特色”、学霸宿舍养成、创新创业培训等经验印象尤其深刻。

我院教师还与农大老师就研究生方向、课程设置、招生宣传等具体事宜深入交换了看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使我院教师扩大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老师们将把学到的经验向其他老师传达,同时将把经验转变成适合我院的教学方法,应用到自身教学工作中去,在学院以后的教学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为学院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河北农业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国家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院校,全国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首批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的高校。学校共有5个校区,26个学院,89个本科专业,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6个工程硕士领域。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