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2019-06-25 12:50 陈顺通  教学科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6231400,我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现场赛在综合教学楼A102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耿世刚出席活动并讲话。进入校赛现场赛的22个优秀大创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等100多人参加并现场观摩大赛。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院长、“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牌项目指导教师柳彬德、燕山大学“互联网+”大赛国赛铜牌、省赛金牌项目指导教师史小华、秦皇岛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王保权、秦皇岛意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关耀渠、燕山大学“互联网+”大赛省赛银牌项目指导教师陈子明担任大赛评委。

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20195月启动,得到了各系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此次大赛共有23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824名大学生参赛。比赛组织过程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要求参与大赛组织的各个部门要认真做好大赛的各项协调落实工作。经过各系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团队认真备赛,616日前,各系部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最终共有42个项目进入校赛网评赛环节。在校赛网评赛环节,经过学院聘请的五位校外专家评委的网上评审,有22个项目进入了校赛现场赛。校赛现场赛环节采取“5+5”模式,即五分钟路演和五分钟答辩。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项目提问,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利用大赛统计最终排名的间隙,评委柳彬德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从讲数据、亮图片、讲案例、强团队等多个方面对创新创业团队的后续项目打磨给出了指导意见。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紧张统计,最终在大赛现场公布了22支参赛队伍的排名结果,待省赛晋级名额公布后,学院将依据此排名顺序向省赛推荐代表学院参加省赛的项目。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