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英语活动月比赛
2019-06-24 10:20 共课部、教务处 


 

201958日至610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第六届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英语活动月”系列比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和公共课部联合主办,包括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英语演讲大赛、英文歌曲大赛四个系列活动,比赛设立了本科和专科两个组别,比赛报名人数及参赛人数较去年有了明显增加,全院共有2000余名本、专科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陈翠芳教授对各项比赛命题工作给予了专业指导,公共课部召开专门会议安排各项赛事并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在赛后统一组织阅卷工作。

经过以往五届活动月比赛的经验积累,辅导教师的指导水平和学生的参赛能力都有了大幅度提高。本次校赛后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赛后培训,最终派出5-7名代表我院参加河北省写作大赛、河北省阅读大赛、河北省演讲比赛(本科组和专科组)

本次“英语活动月”系列比赛的成功举办是营造和提升我院英语学习氛围的有效载体,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为广大学生创造了可以展示自己英语特长的机会,也是检验我院英语教育教学成果的平台。虽然英语活动月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但英语学习历程依旧长路漫漫,相信在学院指导下,英语老师共同努力下,我院英语教与学质量会进一步提升,营造轻松愉快的英语学习环境,为学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