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在“2019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及三维设计大赛”中斩获特等奖
2019-05-28 17:33 姚宝军、陈顺通  教学科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院在“2019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及三维设计大赛”中获特等奖

518,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会承办的2019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及三维设计大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我院派出三支代表队参加本科组别的全部比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燕山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水平大学的150余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达到790余人,参赛规模为历史新高。

我院作为一所新升入本科的院校,今年第二次参赛,大赛经验少;恰逢本科组大赛改革的第一年,比赛难度高。由三名指导教师带领的环境科学系和环境工程系16名学生,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三个代表队均获得团体二等奖;个人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16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个人特等奖”为我院参加省级本科专业竞赛以来最好成绩。

学生获奖情况一览表

考试类别

学生姓名

奖项

土建类

郭梦

特等奖

陈德志

一等奖

郑心怡

二等奖

刘春松

二等奖

韩菲

三等奖

机械类

刘谢熠、刘浩天

一等奖

史优、殷浩喆

二等奖

席文洁、苗福祥

二等奖

三维设计

马浩芸

一等奖

任紫璇

二等奖

平昭丽

三等奖

周健

三等奖

余奕铭

三等奖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的结果。教务处、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选派机械专业副教授姚宝军担任领队和培训总负责人,选派环境工程系马财生、环境科学系陈珊珊等教师组成培训团队。培训团队在总结2018年参赛经验的基础上,分析了今年本科大赛改革趋势,制定了培训方案,并根据学生训练进度及时调整方案,并在五一假期安排了重点集训。学院特聘专家、河北省教学名师池建斌教授从辅导方式方法、训练技巧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

本次学科竞赛成绩的取得,将极大激发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专业课程教学改革。

学院将在本次省赛后再次组织选拔,参加7月份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

1279D


团体奖排名情况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