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组织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2019-05-27 11:48 陈顺通  教学科

教务处组织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201952614:00,教务处在综合教学楼A103组织了2019年“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铜奖项目指导教师经济学系主任付宜新、经济学系教师崔叶竹,以及燕山大学2018年国赛银奖项目学生团队负责人关博为我院师生进行了培训。全院有参赛意愿的学生和项目指导教师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付宜新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指导经验,介绍了项目挖掘与识别、团队组建、项目实施、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项目如何落地、学院校赛安排流程等内容,案例详实,讲解生动;崔叶竹对本届“互联网+”大赛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比赛赛道、各类评审规则及注意事项、项目打磨技巧等,并就学生在大创网和“投智圈”上报名参赛的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了系统培训;关博结合去年获国赛银奖的“AI心血管机器人医生”项目的参赛经历,就如何打磨好一个项目,如何突出自己的项目的优势和特色,抓住大赛得分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分享过程中,关博鼓励同学们踊跃参赛报名,通过大赛训练自己的综合能力,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用奋斗度过大学时光。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大赛规则解读,又有项目水平提升指导,更有国赛银奖获得学生的经验分享。通过本次培训,充分激起了同学们的参赛激情和热情,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本届互联网+大赛各项规则的认识理解,提升了师生们打造好的参赛项目的能力水平,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也为校赛下一阶段的系部初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