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21 15:23 教务处  教学科


201951112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来自我院信息工程系的5支队伍在与来自省内外56所院校的254支参赛队伍共同角逐,获本科组优胜奖3项,专科组二等奖2项。

为备战本次竞赛,信息工程系3月进行了校内选拔,选拔出的5支队伍经过专项训练后,代表我院参加省赛。通过竞赛,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程序设计类课程的教学改革,也借助大赛这一良好平台加强了与外校同类课程任课教师的深入交流,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赛后,参赛师生对比赛过程进行了认真回顾,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制定了明年的目标,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