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不负青春,立志前行——学院召开2019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会
2019-05-09 09:21   教学科

2019年5月7日,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19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会 ”颁奖会。学院特聘专家池建斌教授、教务处处长张宝安教授、环境科学系主任冯雨峰教授及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党政领导、大赛指导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环境工程系副主任纪献兵教授主持。环境科学系和环境工程系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指导教师代表马财生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84名获奖学生上台领奖。获奖学生代表翟政税、任紫璇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参与校赛的过程、收获,假日里备战省赛的感受、心得,也号召在场的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增长本领。

冯雨峰代表系部领导祝贺获奖学生,勉励学生们多参加专业竞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张宝安代表教务处祝贺获奖同学,感谢学生们的努力,不仅自己取得了成绩,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并预祝今年参加省赛的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池建斌首先祝贺学院的学生在去年第一次参加“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就取得了四个一等奖的好成绩,也祝贺今年校赛获奖同学。池教授指出,制图能力是工科学生的看家本领,每一个工科学生都必须学好这门课程。参加学科竞赛,是向其他人证明自己,是到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是与自己同龄人的竞技。池教授用古希腊哲学家普罗塔戈拉的话“学生的头脑,不是一只等待被灌满的容器,而是一束需要被点燃的火把”来激励学生,在大学期间,要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展示自己,锻炼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使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很多学生在会后表示,对于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找到了榜样,有了努力的方向,要向获奖同学学习,多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为学院争光。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