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赛
2019-04-22 13:27 教务处  教学科

4149:00在教学楼A101A102A103,举行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初赛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公共课部承办,共有来自全院不同专业的本、专科学生共计570名学生参加比赛。

经过2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本科组23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专科组5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其中本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专科组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同意,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我省普通高校学生参加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举办的英语竞赛。

我院举办本项比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我院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初赛一等奖的获奖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512日于河北师范大学举行的决赛。



附件【123.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