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2017级专科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场安排
2019-04-19 15:29 孟梅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安排

20194月20日,我院2017级专科学生及部分补测学生将进行河北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为了使测试工作顺利、安全的进行,现对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过程中的各项具体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测试工作负责人

(一)考务领导小组:张宝安 张利辉  

(二)技术保障小组:张华帅、卢昆、于健骐麻英晖

(三)考务总负责人:孟梅

(四)各项职能教室工作人员(教务人员上午8点到达指定地点)

1、候测室:信息楼302胡克寒 朱志武

信息楼207—陈洪宇 宋伟鹏

信息楼209兰宇   肖奇

信息楼305--闫光明 陈恺立

2、备测室:信息楼205王微

              信息楼210高原

信息楼202王媛媛

信息楼306--陈顺通

3、测试室:信息楼104(考场001)—卢昆

信息楼105(考场002)张华帅

信息楼204(考场003)—于健骐

信息楼308(考场004麻英晖

二、测试时间及场次

   考试场次:1场/15分钟,20人/考场, 2173人,共计109场,延时测试及测试失败考生补测,场次待定。

考试时间:4月22  8:00-15:00(考生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段到信息楼东侧门报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语委办、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94月19

河北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场规则

一、应试人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双证齐全,否则不予测试。

二、应试人必须在《准考证》规定的候测时间提前20分钟报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测试资格,测试费不予退还。

三、测试流程:

1、报到。应试人进入候测室时,需交验《准考证》和身份证,等候编组,并仔细阅读《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南》和《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场规则》,了解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注意事项。考务人员按照报到顺序对应试人分组编号。

候测室应保持安静,未经考务人员允许,应试人不得擅自离开

2、备测。应试人按照准考证号的顺序排队进入备测室,抽取座位号对号入座。其座位号、试卷号与机位号相一致。每个座位前准备一份试卷,可以查字典等资料,应试人不得在测试试卷上作任何标记,不得与他人交谈,备测时间为10分钟。

3、测试。应试人在考务人员的引导下排队进入测试室(考场),按抽取的机位号入座,并按照计算机辅助测试系统提示的要求进行操作和测试。测试时必须关闭通讯工具,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否则视为作弊

四、应试人在测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询问,向考务人员举手示意,不得大声喧哗。

五、测试结束,经考务人员准许后,方可轻轻离开考场。

六、应试人员如出现评测失败,由测试工作人员安排重测。

七、应试人违反考场规则,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发现替考等作弊行为,应试人和代考人一年内不准测试,情节严重的提请其所在单位给予处理。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