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评建调度会
2019-04-12 14:34 卢昆  教务处

2019年4月11日,学院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评建调度会。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等院领导,评建办公室成员,五个首批升本专业所在系、部主任,五个首批升本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五个首批升本专业负责人和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池建斌教授将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对五个首批升本专业的上学期课程考核资料检查的结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耿世刚教授提出要将学位授予评估与合格评估相结合,与教学教改相结合,这样才能踏实推进评建资料的规范建档和教学规范化建设。

张建民教授强调首先要清楚的认识到我院的本科教学基础比较薄弱,相对于国家标准还存在很多问题;二是必须要研究评建指标体系,吃透指标体系的内涵,提高工作深度。

评建工作是学院统一工作,涉及到全院所有部门,教务(科研)处作为评建工作的总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评建工作的任务分解要具体到负责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评建方案,严格控制时间节点,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和阶段性任务汇报制度,在专家的指导下开展评建工作。

党委书记朱立杰在讲话中指出,一定要提高认识,必须认识到评建工作是我院2019年的核心工作,重中之重;评建工作是提升我院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全院干部职工工作作风能力水平的试金石。学院将召开专门会议动员全院教职工参与到评建工作中来,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建立定期调度制度,明确评建工作的中心工作地位

评建工作关系到党和人民的重托,关系到教育事业的发展,也是我院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所在,全院教职工都要紧张起来,扎实稳步的推进评建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