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3门课程被立项为2018年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8-03-13 15:41 王博 

3月12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我院申报的三门课程全部入选,分别为:王政老师主持建设的《环境法学》、张仁志老师主持建设的《环境综合实验》及李淑芳老师主持建设的《影视动画设计—数字影视编辑基础》。

近年来,国家积极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通过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师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开展教学方式改革,倡导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全院教师积极借鉴此次立项的三门课程的建设经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共同努力。

同时,也请立项的三门课程所在的课程组认真按照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试行)》进行建设,确保课程质量和水平,力争建设期满,验收合格。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