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级选拔赛
2018-04-11 15:49 陈顺通、崔叶竹  教学科

 410日晚7点,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赛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校级选拔赛在综合教学楼A202A203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学系承办,来自全院的26支队伍共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赛,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为我院第一次承办该赛事的校赛,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教务处提前做了大量的动员、准备工作,经济学系抽调包括全体系领导在内的9名骨干教师组成了校赛评审委员会,并由单莹洁、崔叶竹、孟媛媛老师对全院参赛队伍进行了赛前培训,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系统的指导,保证了参赛作品的质量。

校赛评比过程中,各参赛团队配合密切,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功底、极强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环保学子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答辩和专家组评议,我院共选拔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创新、创意、创业单项奖4项。学院将推荐部分修改后的优秀获奖作品代表学院参加于今年6月份在燕山大学举办的河北赛区现场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激发我院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具有极大的强化推动作用;也将对深化我院课程教学改革,提升创新创业工作及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产生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