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赛区选拔赛
2018-04-17 13:34 陈顺通  教学科

2018414日,我院在综合教学楼A207A208教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赛区选拔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协办,来自全院不同系(部)学习过工程制图课程的200余名本、专科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选拔。

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的一项河北省高校机械、建筑类在校生广泛参与的专业基础能力大赛,旨在推动工程图学课程改革,提高大学生工图表达和设计创新能力,为广大学生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创新创业,至今已举办至第九届。在本次校级选拔赛筹备、举办过程中,教务处受到了各级领导、教师的大力支持,张建民院长亲自协调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制图教研室主任池建斌教授指导我院校级选拔赛命题工作。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领导专门召开会议向学生宣传该项赛事并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学院大赛评审委员会的9位老师,牺牲周末和中午的休息时间参与大赛监考及统一阅卷工作。环境科学系姚宝军老师从制图学专业角度给大赛的举办及阅卷工作提出了大量合理化的意见建议。本次大赛学院共选拔出6支队伍代表我院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河北赛区本科、专科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机械组、土建组比赛和三维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激发了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创新创业热情,也为检验我院工程图学课程改革成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观察窗口,对于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