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
2018-04-28 15:16 陈顺通  教务处

2018年4月26日14:30,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学院第六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宋鸿筠处长主持,院长张建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委员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本(专)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议。研究调整了各系部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推荐名额的产生、分配机制,进一步规范了该办法中对评选条件的限定,在尊重学生评教结果的基础上,加大了教学基层单位在该项工作中的自主权,使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机制更加倾向于教学一线教学工作量大的专职教师。会议在前期教务处对2016-2017学年学院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进行的系部调研基础上,决定2016-2017学年学院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按照老的办法执行,待本次修订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本(专)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奖励办法》正式发布后,2017-2018学年学院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将按照新的制度执行。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教研活动安排》。决定从本学期第8周开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分成9个小组,深入教学系部、中心参加各教研室(专业组)教研活动,对各系部教学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会议最后,还对2018年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院长张建民同志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能否激发、调动广大一线普通教师工作积极性,是做好这一中心工作的关键。学院在制定教学评优、评奖制度时要向一线普通教师倾斜,向每学期教学工作量大的教师及公共基础课教师倾斜,引导他们安于教学工作,乐于开展教学研究。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要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工作,认真履职,为如何优化我院教育教学管理机制,提升本科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建言献策;本学期各位委员要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教研活动安排,做好所负责教学单位的教研活动督导工作。

会场全景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