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 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3-03-20 14:09   实践教学科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31号)文件要求,为了顺利完成“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上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本次所报送实习信息是指2022-2023学年、纳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设有课程名称和学分的各类实习。具体报送的实习信息主要包括学生基本信息、实习课程信息、实习企业信息等内容,填写模板《实习监管数据模板及模板说明》(附件1),上报实习数据。未纳入培养方案不记学分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等活动不包含在此次信息采集范围内。

二、填报要求

1.实习数据须通过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报送(网址:https://sx.chsi.com.cn/),225已经为各教学单位开通二级账号,请结合教育部办公厅于224日开展的培训,进行相关数据的报送,操作指南详见表《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系统操作指南-院系用户》(附件4)

2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实习数据采集工作,加强实习数据采集的管理和统筹,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不虚报。

三、填报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于2023325日前完成2022-2023学年数据填报准备工作,后续数据按要求更新。

1.请务必于2023325日前上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及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季度的实习情况(附件1)、2022-2023学年的实习培养方案(附件3);

2.202341日起,逐月更新数据(附件1)。即当月更新上个月结束的实习。

3.若有漏报,请及时在下月份补报。

四、其他事项

请严格按照实习监管数据模板—模板说明工作表中的格式要求进行上传,格式错误将会导致上传失败。






教务处

2023320


附件【附件1:实习监管数据模板及模板说明.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地区编码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实习培养方案模板.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系统操作指南-院系用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