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信息的通知
2023-03-17 14:36   实践教学科

各系:

为了进一步做好实践基地的建设,加强实践课程信息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根据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各系组织相关专业进一步规范教务系统中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1、依据附表《315日教务系统导出实践基地信息汇总表》查看315日的系统内各系基地录入完成情况。

2、各专业结合表内“备注”栏里的意见,严格按照2022-2023-2实践教学场所及相关实践课程信息录入教务系统通知要求进行完善。

3、本项工作要求在319日之前完成,本学期内将所有实践课程场地关联具体实践教学场所。



教务处

2023316


附件【3月15日教务系统导出实践基地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