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河北省专接本报名图像信息采集的紧急通知
2023-01-15 08:40 HKH  教务科

关于河北省专接本报名图像信息采集的紧急通知

各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通知,2月初需将专接本图像信息全部导入系统,导入后才能进行报名。专接本报名图像信息使用学信网毕业生图像信息,目前我校2020级专科生图像信息采集因疫情原因没有进行采集,为了确保2020级专科学生正常参加专接本报名和正常毕业,学校决定先组织2020级专科学生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图像采集方式

1、请学生本人到当地专业照相机构进行拍照。拍摄的照片需要先上传学信网,通过与录取照片比对审核通过后,才能成功上传。请学生切勿上传自拍照或修图照,会导致对比不成功或审核不通过。不仅影响学生正常毕业,还会影响本次专接本报名。

2、照片拍摄标准

1)两眼必须保持水平 包括肩膀也是。

2)不要遮挡眉毛和耳朵。

3)不要张嘴,不要化浓妆以及带有颜色的美瞳。

4)不要佩戴耳环耳钉 项链等饰品。

5)两肩也要保持两边一边高 不要高低肩。

6)蓝底2寸照片,具体如下图。


二、照片的上传

1、学生获取标准的电子照片后,登录学信网(学信档案、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学信网手机 APP 均可)查看、保存采集码(关注河环院教务在线回复“采集码”,查看如何获得采集码)。

2、登录“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home)”进入“线上散拍”识别“采集码”后,上传标准电子照片,具体上传步骤按网站操作即可,上传成功后,选择将一版照片(纸质)邮寄给辅导员汇总后交回教务处。

3、照片回传:学生将电子照片上传到学信网后,还需将电子照片以姓名加身份证号命名,如“张明明130302200005083327”发送给辅导员一份,辅导员审核后,以专业班级命名,于119日前打包发送到教务处公共邮箱中(emccjwk@hebuee.edu.cn)。

 

4、请学生10个工作日后登陆“学信网”查询上传是否成功。成功后,专接本上传的图像信息才能与之关联,进行正常报名专接本。不成功请及时联系“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进行处理。

三、其它

1、将近年关,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关系到专科学生是否能正常毕业,是否能顺利报考专接本考试,请各系部高度重视,组织好相关工作,辛苦各位毕业班级辅导员。

2、本次采集范围为2020级专科学生,本科及专升本学生教务处会进一步通知。已缴费的学生,开学后教务处统一组织退费。

3请辅导员一定提醒学生去专业照相机构拍照,不要过度修图和自拍!!!

教务处   

2023114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