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专科拟招生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12-06 09:16 教务处  教务处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拟招生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2〕26号以下简称《通知》)和河北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2023年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通知》要求,一般普通本科院校尤其是新建院校要进一步加快专科教育向本科教育的转型升级,加大专科专业调减力度,逐年压缩专科教育培养规模。

2、请各系部核对2023年拟招生专科专业清单(附件1),确认现有专科专业情况,由学校统一通过平台向省教育厅备案。有调整的系部于2022年12月10日前向教务处反馈。

3、拟新增非国控专业的系部,请填写《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新增非国控专科专业申请备案表》(附件2),于2022年12月10日前将电子版传至19600666@qq.com

4、本次仅为专科专业调整备案,专业是否于2023年招生还需学校进一步研究确定。


附件【附件2:2023年度普通高等院校新增非国控专科专业申请备案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我校现有专科专业清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