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河北省教育厅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2022-11-17 13:03 王博  教学质量监控科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公示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等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76号)安排,现将我校问卷调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调查主题及对象

本次调查的主题为大学生学习满意度调查。调查对象为全校2023届全体预计本科毕业生。

二、 调查对象的抽样

本次学生名单的抽样是教育厅根据我校2023届本科预计毕业生基本信息审核后,进行的抽样。抽样名单见附件。

三、 问卷调查

问卷网址:http://es.hbu.cn/wj

答卷密码:学号+身份证号后4位。如:学号为2021123456,身份证号后4位为123X,答卷密码为2021123456123X。 答卷密码为一次性密码,点击“提交”完成填答后,密码失效不能再次进入问卷页面。

四、工作要求

本次问卷调查是我校本科教学年度质量报告的重要内容支撑之一,对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1、请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安排好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请各系部于1118日上午16:00之前确定一名负责人,加入QQ群(486402619)。

2、各系部要精心组织,采取监督措施保障填答问卷质量。要采取灵活多样、切实可行的办法,督促学生按时完成问卷填答。问卷填答过程中,要杜绝代答、引导等现象,确保每位被调查学生独立填答问卷,保证填答问卷真实有效。

五、 填报时间:

请各系部于202212月6日之前组织学生填答完毕。

联系人:王博

联系电话:7815772

教务处

20221116


附件【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抽样学生名单 .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