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建立高等教育信息报送制度的通知
2022-09-05 15:36 教务处  教务处

各职能部门、教学系部: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建立高等教育信息报送制度要求各高校做好高等教育信息报送工作。现将我校信息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1、各职能部门、教学系部选派1名信息报送员负责本单位信息报送工作,于9月8日前将人员信息报送教务处评建办,并加入微信工作群。(群号见文后)

2、报送信息内容包括本单位在教学改革、双一流建设、重点学科和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培训、继续教育、本科转型等相关领域的突出成效和典型经验

3、报送信息应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逻辑严密、层次清晰,文字流畅、结构简洁,同时还要确保信息的时效性,每篇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

4、各单位个月至少报送1篇。请于每月15日前将部门领导审定后的信息,以word版格式发19600666@qq.com邮箱,标题为:信息报送X月+单位名称+信息题目。对于重要动态和重大成果,应在事件发生一周内报送信息并及时沟通。

5、各单位报送信息一经省教育厅高教处采用,将作为部门年终考核加分项予以加分。

联系人:卢昆

工作群微信群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