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05-04 14:43 教务科 


各系部:

根据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提出如下要求:

一、试卷的命题要求

1、命题要求、审核要求根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执行。考试试卷的试题量一般控制在100分钟,试卷、答题纸、试卷参考答案统一使用教务处发布的标准格式(附件1)。

2、教学秘书汇总试卷电子版后,以系部为单位进行命名2021-2022第二学期XXX/部考试试卷”,并加密压缩后发送至教务处邮箱(emccjwk@hebuee.edu.cn)。

二、提前考试要求

1、提前考试课程:课程结课1周后可对学生进行考核,14周(含)前结课的课程,要求必须在16周周末前完成考核。

2、申请:提前考试的课程,由教研室统一办理,填写《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提前考试申请表》(附件3),并汇总至教学秘书,申请截止到515日。

3、备案:各系要将本部门开设的试卷类提前考试和非试卷类(考查、大作业、实习实践等)不需要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的课程在教务系统做好相关备注。备案截止日期为515日。

4、学生返校前,课程考核采用线上形式进行,以试卷形式进行考试的课程,至少要在考试前三天布置到教学平台上(学习通/雨课堂)。

以试卷形式在平台上进行考核的课程,由系部统一组织并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监考教师及腾讯会议考场备案。

                                              

三、期末统一考试要求

1、期末统一考试课程为试卷类课程,命题截止时间为525日。525日前教学秘书汇总后,将全部试卷及标准答案(含提前考试试卷)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2、期末考试采用的方式及时间由教务处根据期末实际情况统一安排。

四、其他要求

1、请各系部重视课程考核命题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各系部完成后,教务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期末考试安排。

2、请完成课程考核的教师于考试后两周内完成成绩录入的录入工作。

3、各任课教师及学生应提前查询教务系统中学生名单和课程安排,以免影响学生的期末评教及成绩录入。课程名单的调整请向开课系部教学秘书进行申请。

4、专科网络重修课程考试按提前考试要求进行,命题教师准备一套试题即可,跟班重修的课程可随期末考试一同进行。

 附件.zip

1、试卷模板

2、《本科课程考试命题审核表》

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提前考试申请表》

教务处

202254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