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新生学生证制证工作的通知
2021-10-08 10:47 教务科 

为提高新生学生证制证效率,新生能够及时使用学生证。自本学年开始,新生的学生证制证工作由各系部自行组织完成,教务处提供相关制证设备。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2021级学生证及校徽的领取:2021108日,综合办公楼201。

2、学生证领取后,各系部组织2021级新生按照《学生证填写说明》进行填写,要求系部名称及班级名称必须按照教学系统中标准名称进行填写,不得随意简写。

3、填写完成后,请各系部指定专人根据《写卡时间安排》到教务处领取“火车票优惠卡”及写卡机,按照《学生优惠卡写卡说明》下载“写卡器”软件进行写卡,并粘贴于学生证指定位置。

4、因写卡机只有2台,请各系部写卡后将写卡机和剩余优惠卡及时交回教务处。秦皇岛市本地学生不提供优惠卡,若存在坏卡请交回教务处,不要对优惠卡进行折叠。

5、学生证制作完成后,以系部为单位到教务处加盖“教务处”公章和“学校钢印”。盖章后,各系部进行注册方可正常使用。


写卡时间安排

写卡时间

一组

盖章时间

二组

盖章时间

1012-14

经济与管理系

1015

人文社科系

1016

1015-17

环境艺术系

1018

生态学系

1019

1018-20

信息工程系

1021

环境科学系

1022

1021-23

体育系

1024

环境工程系

1025


 附件.zip1、学生证填写说明

2、学生信息(导入模板)

3、火车站名字典

4、学生优惠卡写卡说明

5、写卡器软件

教务处

2021108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