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号召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2021-09-13 14:37 教务处  教务处

各有关单位:

今年第24届推普周定于9月12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以展现普通话在帮助个人成长、助力乡村振兴、传承革命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为做好推广普通话工作,依据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等九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我们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推普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说普通话、用规范字,使普通话成为校园语言;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相关活动,营造全校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交往交融,共诵百年伟业,携手共写时代新篇。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