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青年教师公开观摩课的通知
2021-09-15 19:23 王博  教务处

全校各教学机构:

为提升我校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于20219月16日开展第一场青年教师优质课观摩活动。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综合教学楼A101的现场观摩活动,调整为在智慧教室C402直播进行,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 公开观摩课内容及教师

《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袁合静。

二、 时间

2021916日下午2:00-3:00

三、 地点

智慧教室C402

四、 参加人员及要求

1、每系部推荐3名青年教师到C402现场观摩,名单于9月16日1100前报到教务处202室王博老师处。

2、各系部组织青年教师集中观摩,观摩二维码于会前及时发送。

3、各部门要认真组织集体观摩,并及时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在教师中间营造互帮互学、积极进行教学研究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