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青年教师优质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2021-09-10 09:48 教务处  教务处


全校各教学机构:

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适逢学校建校40周年,系统展示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扎实成效,突出展示我校教职工不忘环境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朴实风貌,对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提升我校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特开展青年教师优质课观摩活动。

一、活动主题

立足课堂、潜心教学

二、活动安排

1、学校层面

教务处组织开展2次青年教师公开观摩课活动,同时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委员、骨干教师走进公开观摩课堂公开评课,做好“立足课堂、潜心教学”示范引领。

2、系部、中心层面

组织1—2次本部门青年教师主讲、全体教师参与的优质课观摩活动。

三、活动时间

9月1日——9月30日

四、活动要求

1、务求实效

各部门认真组织青年教师及全体教师集体观摩本部门近年来参加各级教学竞赛获奖教学优秀的青年教师的公开课。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努力提升我校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2、专题研讨

本次公开课观摩活动结束前,各部门要召开一次专题研讨会,对听课对象的共性特点及教学闪光点进行总结、提炼,并分析出他们课程建设或教学过程中值得大家借鉴之处。在教师中间营造互帮互学、积极进行教学研究的良好氛围,并做好教研活动记录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