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推荐“2021-2024河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2021-07-25 00:23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各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1-2024河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45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坚持党的教育方针。

(二)热心本学科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

(三)学术水平高,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四)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二、工作内容

河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是省教育厅领导的非常设学术机构性质的专家组织,受省教育厅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主要任务包括:

(一)组织和开展本学科专业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二)指导高校的专业、课程、教材、实验室、师资队伍等教学基本建设,推进教学改革。

(三)组织有关教学工作的师资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

(四)完成教育行政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推荐名额

根据《2021-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建方案》(附件2)中我校涵盖的学科专业范围进行申报,同一教指委委员校内候选人推荐不超过3人,校外候选人推荐不超过1人。

优先推荐教育部和上届省教指委委员,我校上一届省教指委委员任职情况见《我校河北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职情况一览表》(附件5)。

四、推荐程序

1、申报人需填写《2021-2024年河北省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和《2021-2024年河北省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汇总表》(附件4)。附件3中“教学科研情况及主要成果”填写已发表的期刊论文、参与或主持的课题和获奖情况,注明发表论文、主持课题、获奖情况的排名、时间、期刊名称和颁奖单位等。

2、各系部对申报人提交的推荐表和汇总表进行审核,每个教指委各系部遴选出提交学校的校内候选人不超过3人,校外候选人不超过1人,于2021年7月28日(周三)下午17:00以系部为单位前发送至350755757@qq.com,学校不接收个人直接申报。

3、学校于7月30日前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线上会议对各系部遴选出的候选人进行审议,最终确定各教指委学校推荐候选人名单。

附件1:关于推荐2021-2024河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附件2:2021-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建方案

附件3:2021-2024年河北省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4:2021-2024年河北省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附件5:我校河北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职情况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7月24日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