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07-03 12:06 陈顺通  教学建设科

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补充通知》的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和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申报名额

根据教育厅推荐指标分配名额,2021年我校可推荐3门普通本科教育课程和1门继续教育课程参加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遴选其中,2021年3月份已经遴选出1门普通本科教育课程和1门继续教育课程报至河北省教育厅本次剩余遴选名额为2门普通本科教育课程

入选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自动认定为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不需单独申报。

二、申报条件

申报课程必须完全满足《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1)中“三、申报条件”中“(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的要求。

同等条件下,已通过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验收的课程优先支持。

三、申报组织

1、教学单位初选(7月2日-7月8日

各教学单位成立遴选小组,对本教学单位的申报课程进行初选,并对推荐项目进行排序,排序将作为学校层面组织遴选的重要依据。

2、(7月9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校组织专家遴选评审,最终确定拟推荐省厅课程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于7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提交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材料提交邮箱350755757@qq.com),并做好参加学校遴选会议汇报的准备,每门参加遴选的课程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申报材料包括《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汇总表》(附件2)、《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附件3)。各课程打印《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一式六份带到会议现场,由工作人员交个评委。

请各教学单位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确保将本单位高质量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推荐到学校。

、工作联系人 :陈顺通   联系电话:7523168

附件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师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附件2. 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汇总表

附件3. 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

教务处

2021年73


附件【省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遴选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