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2020-12-15 17:31 陈洪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各系、部:

为了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定于20201226日—20201231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请登录“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学信息服务平台”(http://jw.hebuee.edu.cn)查询。

二、试卷

1、试卷的命题:按照1110日发布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中执行。

2、试卷的印刷时间为:1214日——1219。试卷印刷过程中,印刷人员必须严格对试题保密,防止试题泄露。

三、监考工作安排

1、对监考教师的要求:

各系部要组织监考教师认真学习《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考务管理规定》及《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在考试过程中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并在监考过程中做以下要求:

1)监考人员考试期间不得随意离开考场,应在教室内一前一后巡视、监考,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不得擅自提前或拖延考试开始和结束的时间,严防违纪作弊情况发生,如发现学生作弊或违纪要保留相关证据。

2)开考后,监考人员必须关闭所带手机,集中精力,不做与监考工作无关的其它事情,更不得中途离开考场。

3主监考须在考前20分钟主校区综合教学楼B101领取试卷,海港校区到4号教学楼302领取试卷,第二监考须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核对学生人数并检查学生是否带有相关证件(学生证或临时学生证明、考试通知单),并指导学生按考试座位号顺序就座。

4)监考人员只解答与试卷印刷有关的问题,对学生关于试题内容的问题不作任何解释。如遇试卷错误、缺页等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5)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应按学号顺序整理试卷,认真填写考场记录考场情况登记表第二页,对考场情况、缺考学生、违纪学生的情况做出详细记载,监考人员签字确认后将考场记录装在试卷袋内,考场情况登记表第二页交教务处备案。监考人员应在考试结束后20分钟内将试卷送到指定地点,主校区为综合教学楼B101,海港校区为4号教学楼302

2、监考任务调整

安排有监考任务的教师因故不能监考时,必须报告教师所在系部,由系部进行登记、更换并报教务处备案。

四、对考生的要求

各系、部应认真组织考生学习《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考务管理规定》中相关内容,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并要求考生在期末考试中做到以下几点:

1、期末考试安排请登录“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学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查询,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考试通知单方可参加考试,因学生证丢失来不及补办的学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代替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必须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答题30分钟后才准交卷离开考场。考生在考场内必须按考试座位号顺序就座。

3、考试采取单人、单桌(位)、单行安排座次,考生不得坐错座位号、不得进错考场,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成绩按零分计。

4、除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外,不允许携带手机、耳机、书本和备用草稿纸等进入考场。开卷考试可携带教师指定的书籍、资料等。

5、考生拿到试卷后,应先填写好学号、姓名、班级,然后答题。考试结束后应将答题纸、试题、草稿纸一同上交。

五、成绩录入

1、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时间截止2021110日。

2、对有违纪、作弊、缺考、取消考试资格等情况的学生必须在“备注”中做出相应选择,学生成绩不得空缺。缓考考生需要录入平时成绩才能提交。

3任课教师提交成绩后,由教研室主任进行审核。成绩审核完成后,任课教师打印二份成绩单,由本人签名后交给课程所在系部教学秘书。

4、超过成绩录入系统会自动关闭。如任课教师有特殊原因未能按时提交成绩的,向课程所在系部做出书面说明,由系部批复后报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开通成绩录入。

六、重修、补修与毕业重修考试安排

1、重修、补休考试及毕业重修考试安排在期末考试一同进行。重修、补休考试与期末考试冲突的,应申请的缓考。

2、重修、补休课程开设在海港校区开设的,学生考试安排在主校区同一时间进行,请学生于1218日前到综合办公楼201备案,具体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专科《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重修考试,安排在122710:00信息楼104进行,学生需按上述时间到教务处进行备案。

3、已经毕业学生于1223日前,填写《毕业重修考试申请表》由系部按相关流程审批后,学生到教务处领取考试通知单,参加毕业重修考试。

七、其他

1、各系部打印期末考试通知单,加盖系部公章发放学生。

2、学生因未配课导致《考试通知单》上没有相关考试信息请各系部在教务系统配课后,手动填写相应考试信息。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按考试名单顺序安排相应座位号。

 附件.zip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2、《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毕业重修申请表》

3、海港校区课程重修名单

教务处

20201216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