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撰写专业自评报告及进行专业资料室建设的通知
2020-07-09 13:49 评建办  评建办

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2020年下半年评建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专业自评报告撰写及专业资料室建设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涉及专业

   环保设备工程园林产品设计物联网工程市场营销会展经济与管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视觉传达设计软件工程9个本科专业需要进行专业自评报告、简况表的撰写和专业资料室的建设工作。

二、专业自评报告及简况表撰写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模板进行撰写,要求紧密围绕着教学中心及环境教育特色,突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用详实的数据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成果丰富自评报告内容。

三、专业资料室建设

   各专业一方面要加强资料的整理归档,将专业成立以来的各项文档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进行归档;另一方面注重过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加强过程规范性建设。

   专业资料的装盒入柜统一按照《本科专业建设指标体系2020版》进行,配套发布了统一的目录及封面等文件。

加强资料室环境建设,选择窗明几净的办公室作为资料室,注意环境美化,悬挂宣传标语,布置绿植,购置会议桌椅、文件柜、投影等物品。

   学校将定期对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

 

附件【本科专业建设指标体系2020版.xlsx已下载
附件【模板及相关文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