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任选课的通知
2019-12-23 17:18  

各系(部)、中心: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全院本、专科公共任选课申报于本周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91223日——20191227日(第18周星期五)结束,地点综合办公楼201

二、设置原则

1、课程要适合全院大多数专业学生选修,内容应具有知识性、应用性和实用性,鼓励开设“通识”性质课程。

2、以人文素质教育内容为主,要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文化艺术欣赏能力、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

3、要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促进知识的拓展,优化知识结构。

4、要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

三、开设程序与管理

1、拟开设的公共任选课由所在系(部)提出申请,拟开课教师须填写《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设申请表》,同时提供课程简介(见附件)。经系(部)审查合格后,统一报送教务处,经由教务处审批后组织开设。

2、教务处将在开课计划、派课任务后随课表一起公布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的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开班人数及开课时间、地点。

3、公共选修课实行动态管理,随着专业的发展和学生知识结构的变化,学院将不断调整和充实公共选修课程资源库。

4、选修课授课时间一般为每学期311周,每门课程周学时为2学时。公共选修课选修人数不足30人不予开课。

5、承担选修课教学任务的教师一经确定开课,必须接受与必修课同样的管理,不得无故停课、调课。


教务处

20191223


附件【选修.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