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华为杯”全省大学生科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2019-09-06 10:25 卢昆  教务处

系部

  按照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印发的《2019年河北省科技活动周工作方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培养我省青年创新意识,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进一步浓厚科技创新氛围,省科技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决定共同组织开展2019年“华为杯”全省大学生科学技能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主题

  创新引领未来 创造改变生活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河北省科技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河北科技大学

  竞赛设立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河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中心,负责竞赛的组织报名。

  三、比赛流程

  (一)比赛准备: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组建团队,按照本次竞赛要求(见附件1)完成科技创新作品,并完成作品设计报告(见附件4)。

  (二)现场评审:评委根据参赛作品实际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和答辩,并按照比赛要求给出成绩。

  (三)奖励办法:本项赛事设团队奖,拟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5-10项。

  四、时间安排

  竞赛共分为竞赛申报阶段、现场评选阶段和总结表彰阶段。

  (一)竞赛申报阶段(9月4日-19日):各参赛高校按照通知文件要求及时部署,并上报省赛名单。

  (二)现场评选阶段(9月21日-22日):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省级决赛。

  (三)总结表彰阶段(9月22-25日):组委会将评选表彰2019年“华为杯”全省大学生科学技能竞赛获奖团体。

  五、相关要求

  (一)参赛对象。在2019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省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非全日制研究生)。竞赛以团队形式参加,团队成员由2到8名同学组成,鼓励不同学科背景、不同学院同学交叉组队,团队指导教师不多于2名。同时,为利于作品后期发展,建议参赛团队由高低年级学生搭配组成。

  (二)报备工作。本次竞赛采用专家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团队确定报送作品后在华为项目网“睡前网”进行报备和申报,同时将作品电子版汇总表以系部为单位发送至19600666@qq.com邮箱,网络报备和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18日。

  (三)作品要求。此次竞赛增加作品自查环节,参赛团体需签订承诺书(签字扫描件发“睡前网”),承诺作品属于原创等相关要求。一旦发现不符合申报要求的作品,将取消作品参赛和获奖资格,并拉入比赛黑名单,永久取消参赛资格。

  竞赛办公室联系人:李丹萍

  电 话:0311-81669608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翔街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睡前网”官方网站:https://school.futurelab.tv/home

  联 人:曲洁

  联系电话:13811909790

  主办方联系人:孙禄军

  电 话:0311-85817982

  附件:

       1、2019年“华为杯”全省大学生科学技能竞赛规则.doc

      2、比赛场地图.doc

      3、2019年“华为杯”全省大学生科学技能竞赛承诺书.doc

      4、作品设计报告.doc

      5、项目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9年9月6

附件【附件资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