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2019-09-02 16:46 教学督导委员会  教学督导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新学期伊始,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于2019年8月27日、30日对全院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概述

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对教师到岗、教学文档准备、学生出勤、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巡查,共检查综合教学楼、文科楼、理科楼、信息楼、实验中心的93间教室及实验室。涉及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生态学系、信息工程系、经济学系、环境艺术系、人文社科系、公共课部8个教学系部的66位教师。

二、存在问题

学院总体教学秩序良好,但教学督导委员会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下问题:

1、部分班级存在学生迟到、缺勤的情况。其中《分销渠道管理》、《汽车营销》、《会计学》、《电子商务》、《办公空间设计》5门课程缺勤人数在20人以上。

2、个别教师有迟到情况,部分教师存在上课状态欠佳的情况。其中《家居设计与实践》、《办公室空间设计》课程不仅学生缺勤较多,而且即使到教室的学生很多也未按老师要求进行作业,而是无所事事的干坐着,任课教师也未对学生进行指导或教学,教师对学生疏于管理。

3、环境工程专项技能实训室(水处理中心)无水无电,地理位置偏僻,环境较差,影响正常教学的进行。


                                                           教学督导委员会

                                                            2019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