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大一新生购买耳机的通知
2019-09-02 15:26 胡克寒 

各系部:

现将大一新生购买耳机的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冀教考社〔20178号文件要求“为避免耳机与播放设备不匹配造成的听力考试事故,考点应注意引导考生(特别是新入学考生)配套使用符合本校红外线听力教学考试系统播放要求的耳机。”

我院使用的听力播放设备是北京爱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品,其生产的红外耳机是具有特殊频点的专门为本院听力播放系统定制的配套产品。为此,学院联系该公司到校现场发售耳机,大一新生可自愿购买。

1、耳机主要用于英语课听力课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配备耳机的学生将无法正常参加期末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

2、该耳机是与学院的发射系统相匹配的定制产品,在校外其他渠道购买的产品无法正常接收学院的发射信号。

3、耳机的销售时间:

本校区999:0017:00,地点:办公楼201

海港校区9109:0017:00,地点待定。

4、耳机的价格:50/副。  配件(选购)价格:10/套,包括电池和麦克风连接线,配件可以根据需要购买。

5、购买方式:由各班统计购买数量收齐钱款,以班级为单位统一购买。耳机款由供应商现场收取(推荐微信、支付宝支付支付)。

 

                                        教务处

            201992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