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通知
2019-05-22 09:59 卢昆  教务处

各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26 号)精神,我院现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建设范围

经教育部审批或备案的本科专业均可申报一流本科专业。我院现有19个本科专业均可申请建设一流本科专业。

二、建设计划

根据通知要求,教育部将立项建设一批国家、省、校三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省级从校级立项建设专业中产生。校级本科专业建设点数量不低于推荐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建设点数额。2019年我院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限额为3个;校级本科专业建设点数应不少于3个。

三、项目申报

本科专业负责人认真学习《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通知》(见附件);自愿填写申报省级、校级一流本科专业;教务处将组织专家遴选确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四、上报要求

本科专业负责人于2019年5月31日前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电子版)报送教务处。联系人:卢昆;邮箱:19600666@qq.com。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通知

       2、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教务处

                           2019年5月22日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双万模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