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9-05-21 18:56 教务处  教学科

各教学单位:

近期,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北赛区竞赛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24号),为增强我院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科研素养,以期最终达到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的目的,决定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一、竞赛题目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北赛区竞赛题目采用全国统一命题题目。竞赛题目分为本科生组题目和高职高专学生组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两部分。

二、竞赛组织

河北赛区竞赛组委会负责全省范围内竞赛的组织领导、协调与宣传工作,组委会秘书处设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负责组委会交办的各项具体工作。赛区专家组负责本赛区竞赛的评审工作。

三、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201987日(星期三)8:00810日(星期六)20:00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 参赛队分本科生组和高职高专学生组,3人一队,学生自愿组合,由所在学校统一向赛区竞赛组委会报名。参赛队数由学校自行确定。

2. 我院有意参赛学生请于525日之前,填写《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发送至学院大赛报名邮箱(799710708@qq.com)。学生在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公共课部武智瑛老师或陶然老师。联系方式:武智瑛13785914735,陶然13230320527

五、竞赛规则

1.参赛学生应为普通高等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高职高专学生。

2.参赛学生必须按统一时间参加竞赛,按时开始和结束竞赛。参赛的本科生只能选本科生组题目;高职高专学生原则上选择高职高专学生组题目,但也可选择本科生组题目。只要参赛队中有本科生,该队只能选择本科生组题目。

3.竞赛结束后,学生的设计报告和制作实物应及时封存,贴赛区统一制作的封条,然后按河北赛区竞赛的具体规定交赛区专家组评审。

4.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和网络资源,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队外人员进行讨论交流,教师和其他非参赛队员必须迴避。

5.竞赛期间,河北赛区组委会组织巡视检查,以保证竞赛活动公正进行。

6.赛区竞赛初评结果在网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在竞赛中如发现有教师参与、他人代做、抄袭及被抄袭、队与队之间交流、不按规定时间发题和收题等现象,将取消获奖名次,并通报批评。

六、表彰奖励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北赛区采取全国统一评分标准,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例为参赛队伍数量的10%20%30%)和若干成功参赛奖。

望相关系部积极组织有电子设计相关学科知识基础的专业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积极推动在我院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专业人才培养氛围。

教务处、公共课部  

2019521日   


附件【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