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周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2018-03-20 15:14 教学科 


   按照学院要求,为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教务处及各系(部)、中心的教学检组对课表执行、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学设备运转、教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从教务处及各系(部)、中心教学检查组教学检查反馈的整体情况来看,第二周教学工作稳定有序。一是全院教师均能按时到岗,精神状态饱满,教风、教态良好。二是出勤率较第一周有所提升,课堂秩序较好。

但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教室后三排学生玩手机现象严重。二是迟到学生有说有笑、不紧不慢,丝毫未认识到迟到的错误所在。

请全校任课教师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状态,同时也要严肃课堂纪律,保证良好的教学效果。

                                       教务处

2018320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