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举行工作会议
2020-07-14 17:39 教学建设科  教务处

202071110:30,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学校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

会上,贾勤介绍了2019级本、专科转专业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并将教务处汇总的“2019级申请转专业专科生名单”提交领导小组审议。会议讨论确定了各系2019级专科各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数量。会议决定,各系进一步细化专科转专业工作方案,明确学生接收条件及考核标准,按照本部门转专业工作方案组织完成已提交申请的专科专业转入学生考核工作,在7月底前确定本单位拟接收的专科学生名单,做好提交下一次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准备。各系按照会议确定的原则与思路,依据《转专业管理规定》(河环院字〔20203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本科转专业工作方案,明确各本科专业转专业学生接收计划,于7月底之前做好提交下一次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