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中心|语言文字管理平台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0-07-14 16:33 教学建设科  教务处

2020711日上午,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华汇报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及2018-2019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开展情况,并将2018-2019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名单和收取的候选人教学基本文档提交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分成四个小组,对49名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提交的教学基本文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会议讨论,会议原则上全部通过了教务处提交的2018-2019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名单。

张静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因疫情影响,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主要通过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在学期末对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一次全面总结非常必要,教师课堂教学与现代信息化手段相结合是教育发展的大趋势,各系部要在总结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经验的基础之上,提前谋划好下学期教学工作。教学质量优秀奖是对教师教学工作的认可,是一项崇高的荣誉,广大教师非常重视,我们要通过这项活动树立正确的教学榜样,鼓励先进,激励后进,达到切实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目的,本次对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教学基本文档的审查,也是对学院教学基本文档建设整体情况的一次抽查,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规范性建设,不断提升教学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学信息服务平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  ICP备案号:冀ICP备13020104号